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西安市蝴蝶兰产业发展研讨会

    10月26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由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办的西安市蝴蝶兰产业发展研讨会。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园艺专业教师赵银萍、徐薇、马兰、张九东参加了会议。共有18家企业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就蝴蝶兰产业发展形势及发展现状作了专题研讨报告。




    会上,鲍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具有潜在发展的合作表明了意向,并给予一定的可行性建议。赵银萍教授结合学院在蝴蝶兰产业发展中能够提供的基础条件,以及产业发展的新机遇进行了相关阐述。高级花艺师马兰,对销售过程中如何增加蝴蝶兰销售商品附加值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目前蝴蝶兰的科研形势、产业发展现状及生产中的实用技术。




    会后,与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木禾林农业生态园的蝴蝶兰生产温室及组织培养室,就实际生产技术及销售形势进行了现场交流。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7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