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与学习专项会议

  10月31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展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专题扩大会议的精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鲍锋主持。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就学校开展的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的专项扩大会议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转达。主要包括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做出安排部署,动员学校上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学校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鲍锋、骆尚利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会议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骆尚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要从个人、集体、网络三个不同层面去学习,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方面的工作。鲍锋院长强调,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办公室都要各自展开对“十九大”报告的系统学习,并交流互相之间的学习心得。鲍锋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并做好2017年度的总结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努力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将实现“十九大”目标和学院建设规划有机结合,共同助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1031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