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1月12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尚利主持。



  骆尚利书记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学院教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全体党员的支持与配合,圆满完成了校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并号召向从“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表彰了2017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共同与鲍锋院长为受表彰党员颁奖。

  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行动起来积极谋划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着手打造先进、特色支部,分别给支部命名为“和谐党支部”、“最红党支部”、“初心党支部”、“圆梦党支部”、“最萌党支部”。

  骆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2018年站在学校改革创新工作的前沿,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做好坚强的战斗堡垒,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2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