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定位讨论动员会

  1月12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定位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动员会由院长鲍锋主持。

  鲍锋院长宣读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专业定位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做了题为“学科交叉、贴近业界、服务西安”的专题报告。鲍锋首先回顾了学院30余年的办学历史,对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随着学校转型发展和新形势下产业结构升级,学院的四个专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所在专业实际和服务西安产业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专业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重点思考专业的具体就业需求和专业之间互为支撑、协同发展的关系,积极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做强做精做优做特学院专业。

  党总支书记骆尚利就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率先谋划专业发展作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作为专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落实到专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站位到服务西安的高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为学院专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专业定位讨论动员会是学院落实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而开展的“专业定位大讨论”系列活动开端,下一步学院将在教研室层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大讨论,并结合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系统布局、通盘谋划,以彰显专业特色。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5日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