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假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月5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临时负责人贺立艳带领学工办主任周薇、辅导员马欣欣以及兼职辅导员、青年博士杨明娟老师赴商洛市山阳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雪后的山阳,天气寒冷,路况难行,贺老师一行先后来到山阳县漫川关镇和十里镇寺沟口村,走访慰问了两户学生家庭。期间,详细询问了受助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与受访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鼓励家长和学生要坚信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政策,要在充分享受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勇敢面对人生的艰难,永不放弃对未来的希望,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严寒在外,温暖在心,资助是帮扶,更是教育的延伸,是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助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不让任何一位学生因贫困而辍学”号召,想法设法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的真实情况及他们的实际困难,秉承助人自助的育人理念,竭尽全力将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将温暖送达每一位困难学生的心间。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