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看望退休教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月9日前往退休老教师王学仁、王瑛珞、冯若君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领导班子成员都仔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在交谈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中所作的贡献,对他们退休以后仍然关注着学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的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也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增强了学院与教师的沟通和了解,凝聚了人心。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