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3月3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学工办及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鲍锋主持召开。

  会上,鲍锋院长传达了雷英杰书记、陈刚校长在“学校2018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负责人贺立艳传达招生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助理付洪冰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鲍锋院长结合2018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的精神,分析了学院各专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要求全体处科级干部在新的学期努力追赶超越,实现跨越式发展。他提出,要以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为契机,对接行业需求,用就业岗位需求倒推课程体系建设,完善教研室建制;要以教研室为单位,根据专业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并尽快制定专业跨转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明晰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坚定了学院追赶超越的决心,为学院在2018年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