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生物技术类”招聘会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创业创新人才高地,加快推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物技术类”招聘会在明德楼D区大厅内举办。副校长耿占军,校务委员曹鸿分别到招聘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与应聘毕业生交谈,询问应聘的进展情况。院(系)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到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需求1100多个。62家单位中,省内企业占了七成,省外企业占了三成,其中不乏北京、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经济发达省份企业;杭州、上海等地人才中心组团参加。整个招聘会呈现出单位数量多、分布广、需求旺的特点,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代表面对面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0余人,6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

  为精准服务学生就业,在我校招就处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下,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招聘会前一天召开就业政策动员及宣讲会,积极引导毕业生将家国情怀、专业特长与个人职业选择相结合,服务国家、地方发展,到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就业;精确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打造就业实习实践平台;梳理未就业学生,推送重点单位就业信息,全院联动做好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但加强新形势下的就业服务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仍需进一步健全就业服务机制,搭建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