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改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为落实学校“互联网+”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学院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课程建设和课程综合改革项目,为进一步提高本次课程建设和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质量,3月30日上午,学院召开“互联网+”课程建设项目专题培训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付洪冰主持,申报本次项目的全体教师参会,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课程建设和课程综合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专题培训。鲍锋首先从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互联网+”课程建设工作的背景下,介绍了此次教改项目申报的意义,他要求,要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围绕“以生为本”教学理念,大胆改革、锐意创新,掀起课堂教学革命。而后,他结合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成功经验,从项目申报的思路、目标、内容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指导,并根据不同课程特点探讨了教学改革的重点和方向,引起与会教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这是一次教学思想交流和教育理念的碰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决心。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教改项目申报的质量,增强了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心,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为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