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团主题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理论素养提升,培养学生的高质量发展,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27日中午12:30举行党团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白丽,全院学生党员及团干部。




  会议由六名党团学生代表就学习的新理论知识分别进行ppt讲解。四名党员学生干部分别讲述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论知识的自我感悟,并提出树立专业的文化自信。两名团干部介绍了中国当今许多优秀的外交官及海军盛况,展现“大国崛起”,并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后,两位老师对几位同学的认真态度给予肯定,并对现场同学表现一一点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提升自身自信、专业自信、文化自信,争做优秀典范,产生优秀效应辐射周围其他同学,形成有效的激励循环机制。

  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分别为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本次活动带给同学们很深的启发,也令同学们深刻了解新时代、新中国、新思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定能不忘初心,继续践行。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