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安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无人机低空遥感应用展示活动

  516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安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南广场进行了无人机低空遥感应用展示活动。校务委员曹鸿、西安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愈及公司相关人员校团委、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鲍锋主持。

  西安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低空遥感航高、航线的设定、起飞、航拍、降落到数据的回收等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与展示。无人机展示活动后,在多媒体M301教室由企业代表总经理张愈做了UVA技术引领大数据采集时代潮流“专项报告,就地理信息技术在国家和社会中的应用、地理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建议、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为投身地理信息行业做好准备。鲍锋院长指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多教学与科学研究实践的机会,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与天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加快了校企实质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的步伐。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