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7月2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务委员曹鸿、近20家校企合作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知名校友及学院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院长鲍锋致开幕词,对参会的校领导、各部门、校企合作单位、知名校友和学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来自政府、相关企业、兄弟院校和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在致辞的最后,鲍锋院长用“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懂得感恩”、“发现内心深处的热爱”等三句话表达对毕业生的期许。

  随后副院长付洪冰通报2018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校务委员曹鸿,学生处处长李昉分别为考研学生、优秀毕业生颁奖,院长鲍锋为2018届校友理事颁发聘书。师生代表薛少安、闫铭和校友代表黄普分别发言。校务委员曹鸿在致辞中对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寄语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创新创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鲍锋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赵银萍、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高天鹏教授分别为今年学院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拨转流苏,授予学位。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不仅是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方案及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未来我院仍将坚持把政府部门、校外企业、兄弟院校、校内职能部门等纳入到学院人才培养队伍中,致力于打造具有西安文理学院和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特色的应用型人才。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