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建的航天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陕西省2018-2022年科普教育基地

  2018年9月12日,根据陕西省科协、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18〕普字17号)精神,按照《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办法》,省科协联合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认定秦岭国家植物园等22个单位为“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建的航天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入选“2018--2022年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

  西安文理学院航天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普教育基地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西安航天基地中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签署合作后,在2017年10月份成立的产学研合作交流中心以来取得首个标志性成果,产学研合作交流中心主要是由中国航天育种首席科学家郭锐研究员担任,科普基地获批后,我院将进一步不断完善现有航天农业工程中心研发和科普条件建设,加大航天农业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和我校的知名度,充分发挥我校航天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