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与佰鸿再生医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聘 暨“让未来现在就来”专场宣介会

  2018年10月18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佰鸿再生医学集团有限公司团队召开签聘暨专场宣介会。佰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勇杰一行5人出席会议。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党总书记贺立艳及部分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主任何凤琴主持召开。

  会上,鲍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以及专业建设情况,为张勇杰先生以及干细胞治疗事业部首席科学家刘世宇先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并就今后产学研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佰鸿集团召开了“让未来现在就来”2019届秋季专场招聘宣介会。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及相关化学专业的同学近百人参加此次宣介会。参会毕业生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极为看好,认为该公司吸引力较强,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佰鸿集团汇集了国内最具实力的再生医学研发与产业化团队,旗下四家子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学院“特聘教授”该集团副总裁张勇杰博士,教授级高工,其研究成果推动了我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的进展,目前担任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秘书长、常务委员,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副理事长,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组织工程产品-组织工程皮肤,国际上首个组织工程角膜。参与制定三项国家行业标准,对国内组织工程领域政策制定、产品开发、临床应用做出巨大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