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11月12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Z2018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支部活动。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大家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从心底唤醒党章意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一堂深刻的党史知识教育课,就是一次道德的洗礼,就是一次灵魂的升华。

  此次支部活动,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