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青年教师全国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组织举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我院陈克克副教授的作品-聚合酶链式反应(PCR)荣获教学设计奖。据悉,此次微课教学比赛共有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50余所高校参赛。

  陈克克副教授长期从事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工作,先后讲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等专业课程,近年来教学业绩突出,先后在2016年西安文理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18年西安文理学院微课教学大赛、陕西省第三届微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此次教学比赛获奖是我院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零”的突破,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振学院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持续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贯彻落实“以本为本”的高等教育指导思想。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