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青春风采 激情飞扬 我院在校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喜获佳绩

  11月21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的“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二届新生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在东田径场精彩上演。来自全校12个学院共30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最终取得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学子身着统一服装,自信从容,积极进取、动作规范整齐,乐观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全场师生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深入推进阳光体育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院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体现。

  近年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建设,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新生广播体操暨自编操比赛是我院校园体育文化的传统项目,是分享“体育为教育加油,体格为品格加分”理念的有效措施,有力地促进了大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和素质教育的开展,对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