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 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问向荣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处科级干部、两系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鲍锋主持。

  问向荣首先参观了学院的重点学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科研项目开展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并与各实验室开展相关实验的博士、教授悉心交谈,了解情况。座谈会上,鲍锋首先从学院概况、学院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贺立艳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问向荣对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未来的规划思路清楚、目标清晰,是一支团结、活力,充满激情的队伍。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用科学的方法,做好通识教育;求真务实,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二是不断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同时抓基础学科水平提升;三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情感留人、文化留人的人才机制,在继承和发扬关学文化上下功夫,形成学院特色文化;四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继续走干部年轻化道路,坚持基层党建工作不出格,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学生党建注重素质教育、民族精神和时代责任感的培养。

  生物与环境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契机,以问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扎实部署2019年工作,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争创“一流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