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校务委员曹鸿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参会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立艳、院长鲍锋,副院长俞华参会,副院长石靖、付洪冰,院长助理王子见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党总支书记贺立艳首先简要介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由贺立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展开了坦诚地批评与建议,相互间提出了中肯且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这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校务委员曹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班子的建设,希望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民主生活会在党内的意义,开好民主生活会,保持战斗力;将本职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做到“摆问题、找原因、明方向”。同时,围绕此次专题教育,从“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第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部署各项方针政策,结合学院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同志、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搞好学院各项工作;第二,对照申硕指标,聚焦主业,明确方向、找出短板、提出对策、大胆工作,树立危机意识,抓住机遇,实实在在地推动工作;第三,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集中制,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增强凝聚力、亲和力,要求一线教师既要教书还要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通过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对于提高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为落实学院质量提升年的各项任务夯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