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1月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学院行政教辅支部书记孟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习近平语录、党的重大理论等内容。竞赛分为两组,答题方式为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队员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知识竞赛响应了“七个一”的活动主题,对党的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巩固,以比赛形式检验教职工们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效,提升了党员的活跃度、参与度,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再次掀起政治理论学习比、赶、超热潮,让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政策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