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四主体一联合”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支持

  近日,我校与西安航天基地中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航天育种工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的建设支持。此次校企联合研究中心获得建设支持,推进了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提高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力和参与度,进一步充分利用了校企双方的创新资源,发挥了学校科研平台的优势。

  据悉,我校与西安航天基地中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开展全方位合作,2018年双方共同组建的航天农业工程技术科普教育基地获批陕西省学术机构,此次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航天育种工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的建设是两家单位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为航天育种行业领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