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单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9年12月30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主持。


  院长鲍锋分别介绍了产学研合作单位—西安新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和公司总经理张登科、副总经理刘春梅两位特聘教授的基本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为张登科和刘春梅颁发了聘书;张登科在随后的发言中结合学校、学院和产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校企双方携手共进,行胜于言,双方共赢的美好愿景。在座谈会上,两位特聘教授就开展秦岭医药植物资源研究和学生实习实训培养模式与代表教师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在如何提供行业专家与学生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和如何加强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举行产学研合作单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不光是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的体现,更是在探索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方式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日后校企共建科研平台和创新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打开校企合作新模式。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