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指导,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现场赛于1031日下午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成功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省、市科技部门相关领导、评审专家、来自省内近50家技术创新需求企业、全国100余家技术解决方团队、服务机构、其他承办地区代表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响应号召,积极谋划,广泛动员宣传,积极组织老师和学生参赛,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以创新驱动发展挑战成就价值为主题,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硬科技八路军产业领域及技术融合领域为核心,围绕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难点,面向省内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征集解决方案,实现集众智、谋良策、解难题。

本次赛事充分把国家赛事的基本要求与西安科技成果转化特色相结合,秉承聚集创新、需求导向、精准匹配、目标挑战的理念,持续聚力硬科技产业,加速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对接,推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拓宽校企合作创新思路,加快学院创新驱动发展,为学院下一步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