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活动方案研讨会

  10月22日下午,为保证我校承办的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顺利举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质量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子见主持。

  此次会议认真研讨了比赛的举办时间、规模、组织方式、比赛流程、名额分配等办赛事宜,各位参会老师对此次赛事畅所欲言,就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大赛能够顺利举办献计献策。通过热烈的讨论,会议基本确定了赛事的活动方案初稿,完善了比赛细节,赛事准备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据悉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计划将于11月14日在我校举办,全省进入决赛的参赛高校有11所,参赛队伍有66支,参赛人数将近200人,届时将评选出陕西省特等奖暨国家一等奖5项,陕西省一等奖暨国家二等奖9项,陕西省二等奖暨国家三等奖22项,陕西省三等奖30项。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