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实践教学改革座谈会

  10月22日,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改革路径,学院召开了实践教学改革座谈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质量办全体成员和所有负责实践教学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子见主持。

  本次会议针对近期学生实习、实践教学过程中暴露出来的一些矛盾和问题,针对大四学生的专业实习与考研考公务员之间的矛盾、大二大三学生的综合实习具体实施环节以及大一学生的认知实习单位选择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讨论。此外,会议还对实验课程的安全和经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和论证。会议广泛讨论改革的方案,结合学生实际,形成初步意见,并就下一步的规范实践教学提出完善思路。

  本次会议充分论证了在规范实践教学过程中的一些举措,明确了今后实践教学改革的方向,这将也有利于推动教学改革、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并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