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秦岭保护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1月1日下午,陕西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会暨秦岭保护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长安大学地学大厦召开。我院作为陕西省生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安康学院、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等全省多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25位常务理事。会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生态学会副理事石辉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生态学会监事吴成基、杨全堂为理事长刘秀华及各常务理事颁发聘书。随后,各理事就秦岭保护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座谈,秦岭是西部地区重要的生态屏障,秦岭保护和黄河流域发展问题已成为各位理事关心的重点话题,“学会”应当紧抓机遇,抓住“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件大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秦岭保护及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最后,生态学会理事长对未来的工作以及科技论文奖申报事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

  陕西省生态学会是发展生态科学,促进生态建设与生态文明的重要社会力量。本次会议的召开是陕西省生态学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文明建设讲话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与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