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课程考核评价”培训专题会

  为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度课程考核专项检查评估工作,帮助老师们进行课程考核自评,11月3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教务处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陈广锋老师给学院所有老师做专题培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子见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副主任陈广峰就今年课程考核文件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直接评价计算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举例介绍。在培训中,陈老师结合具体课程的目标达成度的计算展示了该指标的计算过程,并讲述了在不同教学考核过程中如何赋予各项权重。

  本次培训明确了课程目标达成度的相关分析,为学院圆满完成本次考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使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了明晰的考核指标,更为后续的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积累了丰富且可参考的资料。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