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与西安植物园联合召开植物种质资源研究学术报告研讨会

  11月27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安植物园在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联合召开植物种质资源研究学术报告研讨会。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鲍锋、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西安秦岭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石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九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苏丽艳博士主持。

  学术报告会上李倩博士介绍了克隆植物生理整合对异质性UV-B辐射环境的响应,赵雪艳博士讲解了甘遂乳汁的蛋白质组学研究,许静博士介绍了植物激素对凤眼蓝克隆繁殖的调控,丁群英博士做了铁线莲NAC转录因子CpNAC2基因的克隆及分析的报告。

  学术报告会后,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与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讨论了关于加强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点建设的想法,双方围绕资源与环境硕士点建设要求、骨干教师任务、科研到账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的讨论为下一步联合申请硕士点奠定了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