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协办GCEECE-ESFT国际学术会议

  6月26日,由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和GSRA学术会议联合主办,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甘肃省矿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矿山岩土工程灾害预测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航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协办的第三届生态环境与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GCEECE 2021)与2021年能源科学与前沿技术国际学术会议(ESFT 2021)成功召开。本会议原定于在广州举行,由于疫情防控所需,大会组委会经过反复讨论,确定此次会议与会代表在云端相聚!

  大会主席由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天鹏教授担任,主持开幕式、主旨报告并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的高宝玉教授、南京大学的Prof. Jonathan Adams、兰州城市学院的常国华教授、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的Prof. Antonio Caggiano共4位主讲嘉宾作主讲报告,同时邀请到南华大学张志军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景元书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的雷标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的李莎副教授、海南大学的胡俊副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冯晓刚副教授、西安欧亚学院的邹继雪副教授、河北工业大学的郭盛祺副教授、暨南大学的钟海副教授及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路鹏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此外还迎来了长安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作口头报告。

  会议围绕环境生态环境与土木工程及能源科学与前沿技术领域展开话题,深入探讨领域上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以及最前沿信息、最新研究成果等。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