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革命精神,6月26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红色历史铭记在心,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展馆里,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以及珍贵遗物,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一幅幅激战画面、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年轻面庞、一段段战斗故事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大家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置身那生与死、血与火的岁月考验。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党员们感悟了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历史不能忘记,英雄不能遗忘,中华民族是个英雄辈出的民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记“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理想,传承红色基因,淬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