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于714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会上,贺立艳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并从整体把握、深入领会和重点亮点三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专题讲座的内容。

随后,副院长张九东在分享学习感受中提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学院要发展,必须以学生和教师为根基,加强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副院长王子见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提高政治定位,践行党的宗旨,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勇于担当实干,结合实际工作转化成效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院长高天鹏分享了学习感受并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生态文明思想,举办了主题科普展,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名言金句,部分展示了学院的专业与学科建设阶段性成果,得到了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文联和市科协、市科技局的肯定,为下一步学院专业调整和学科布局做了一些铺垫。要求大家更深入地学习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为学院发展办实事。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