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9月9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师节表彰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科研处处长鲍锋、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受表彰教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科研处处长鲍锋首先为学院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会上为获得校级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从事教育三十年教职工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在校级师德标兵的汇报交流活动环节,校级师德标兵获得者李广文做了题为《伴着学生前行》的主题报告,报告中结合自身的工作,讲述了在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的基础上,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方法。并分享了在担任学业指导员的过程中,如何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从学生角度出发,换位思考,建立良好互动关系的故事。



  随后,会议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了全员全覆盖,应知应会,必会必做。最后,所有参会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切实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活动在庄严、隆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表彰活动的举行恰逢建党百年和“十四运”开幕,学院今年获批国科金2项,在学科竞赛获奖和一流课程获批上也硕果累累,在教学和科研上都有了较大突破。通过此次表彰不光激励了学院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发了教师的科研教学热情,更加明确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增强人才培养能力,充分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