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8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学习。

  会上首先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同时,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大家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当前和今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研讨氛围积极热烈。

  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教育方针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的教育方针学懂悟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