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暨导师见面会

  9月28日下午,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暨导师见面会活动。西安文理学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科技处处长、学科带头人鲍锋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立艳、资源环境系系主任赵德芳副教授、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教师以及2021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资源环境系系主任赵德芳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2016级毕业生赵丹同学的考研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

  随后,李广文老师详细介绍该专业的定位、课程情况以及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近几年取得成绩等,让同学们认识到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能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有力保证;使同学们了解了大学四年需要学习的课程情况、专业发展方向及前景等,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自信。

  学生张秉珽代表2021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全体学生发言,表示他们将不负韶华,在文理会度过精彩而难忘的四年。最后学科带头人鲍锋教授给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和高中的区别,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大学是一个思想自由的地方的涵义,读懂大学之“五业”,即职业、就业、毕业、专业、学业。最后专业老师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和教学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努力在实践中成长。活动在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相互交流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的学术气氛中结束。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