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召开“GIS + Code为翱翔时空数据海洋保驾护航”学术报告会

  9月28日下午,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邀请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系统开发部主任王博高级工程师做了题为“GIS + Code为翱翔时空数据海洋保驾护航”的学术报告。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老师与该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报告主要依托自然资源部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重大项目——陕西省应急管理一张图,向师生们讲解地理信息技术在应急管理中的应用,并带领师生深入分析地理信息技术如何支撑应用项目的实施。在数据的汇聚基础上,进一步讲解如何开展面向时空的数据挖掘与分析,通过海量数据的时空数据分析及挖掘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带领学生们从数据的获取、存储、分析和挖掘等方面深入体会GIS技术和编码能力对自身专业水平提升的帮助。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