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74日上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委员鲍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师生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副院长王子见首先代表学院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校党委委员鲍锋教授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考研学生和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为2022届校友理事颁发聘书。

接着,师生代表王波、刘佩云,校友代表权佳馨,毕业学生家长代表马电蒙分别发言。刘佩云同学饱含深情地回忆了镜湖的晚霞、披星戴月的考研生活,通过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王波老师分享“毕业是终点,也是新起点”的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新的生活与工作,坚持做正确的事,树立终身学习观,迎接美好的明天。

随后,院长高天鹏在讲话中首先对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和祝福!离别之际,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以为国为民的情怀引领未来;二是踏实勤奋,以永久奋斗的意志引领未来;三是涵养品德,以坚守底线的品格引领未来;四是勇于创新,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引领未来。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嘱托、秉承校训,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开创进取,守正创新,捷报频传,用青春和智慧续写新篇章。

最后院长高天鹏教授、教授代表赵银萍分别为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转流苏,授予学位。

老师们同学们纷纷在典礼后合影留念,为即将离开校园的2022届毕业生时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