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骨干教师培训汇报分享会

7月13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钉钉线上举行了2022年度骨干教师培训汇报分享会。参加学校骨干教师一流课程专题研修培训的王亚妮、申圆圆和汪晓阳三位老师在会上进行了学习分享,会议由副院长王子见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子见分别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师资培训三个文件的背景、目的、具体内容和实施途径等进行了介绍。接下来,赴西安交通大学培训的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培训心得体会分享。申圆圆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背景和现状、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和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借鉴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内容;王亚妮从人培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团队建设、课堂教学和考核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如何使课程更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汪晓阳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分享了理工类课程如何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及如何进行思政融合。

通过此次分享报告会,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调动了学院教师的积极性,有效激发课程团队的内驱力,为更好地发挥学院现有师资的优势提供了思路。

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分级分类培训实施方案(试行)》通知要求,学院此次汇报分享会将计入2022年院级岗位业务能力培训课时。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