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平台/ 校级重点实验室/ 植物与微生物协同研究实验室

植物与微生物协同研究实验室

植物与微生物协同研究实验室简介 

 Plant and Microbe Collaboration Research Lab

植物和微生物之间相互影响、相互作用构成了植物与微生物和谐共存的完整生态环境。植物与微生物协同研究校级重点实验室,主要包括植物-微生物的多样性与协同进化利用植物-微生物协同保护植物资源与环境利用植物-微生物协同促进植物生产三个研究方向。通过该实验室的建设,为我省特色和濒危植物的迁地保护,野生植物及其微生物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植物种质资源的改良和环境友好型生物农药的研制以及生物修复受污染的土壤提供研究基础。通过与企业联合,实现产学研的结合,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