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正文

李博


李  博,男,2000年原西安联合大学生物教育专业毕业。现就职于西安市铁一中任生物教师,高中年级模块组长,高考生物把关教师、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教练,兼任西安市教育学会教研信息中心教研员。曾获学校“十佳教师”称号。长期担任全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辅导工作,多次被评为“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教研课题“生物实验课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等分别获学校第161820届大教研优秀教研课题一等奖;设计方案《人类遗传病与优生》教育部重点课题项目获奖;《能力培养在生物实验‘活动’课中的创新与实践》在《2007中国教育年鉴》论文编(人教版)发表,主编教辅专著《超级学练考》等多篇论文在省、市及评选中获一等奖。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