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月1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云”会议。本次会议以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分为两个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贺立艳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将从建立“四项”机制,夯实全员工作联动、完善“四项”举措,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明晰“四层”责任,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等方面细化就业任务,精准发力。会上还通报了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全体师生充分了解疫情对经济形势的影响,认清疫情期间就业难的复杂严峻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随后,学院五位处级包班领导结合专业特点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所负责班级的就业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院长鲍锋为学院全体师生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结合今年的特殊情况要先就业后择业,对学生进行精准分类指导,实现“上下”“内外”的全方位联动,充分发挥“云”特色,有效促进就业工作的推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高效发挥全员联动机制;二是要精准施策,细致入微,以班级为单位,对每位学生的情况进行梳理;三是全体教师要充分熟悉学院的就业工作,充分抓住学生的特点,有效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四是要“日统计、周汇报、月总结”,确保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动员。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员联动机制的带动下,紧盯就业目标责任,切实把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细、抓准、抓紧、抓出实效,早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