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评审机构工作规程

一、          院教学评审机构人员组成:

院教学评审机构在系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所有工作,其人员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人员为基础,并有教育教学论教师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每次评审机构活动均有教育教学论教师及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参加,由教育教学论教师任组长。针对被评审人员的专业,评审机构另有该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同或相关专业资深教师1名参加。

二、          院教学评审机构工作内容:

院教学评审机构的各项工作以促进教学为目的,其主要工作包括:

1.   课堂教学质量检查

2.   实习实践性课程质量检查

3.   教案检查

4.   作业及实验报告批改情况检查

5.   学生指导情况检查

6.   教学进度检查

7.   其他教学相关内容检查

三、          院教学评审机构活动方式:

院教学评审机构主要以听课和小组评议的方式对院内所有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与教师或学生进行交流,从而对教学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根据工作需要,院教学评审机构可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监督。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技术学院

     20136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