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级科研课题管理草案

为了不断增强我院科研实力,提高科研水平,同时加强我院教师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特制订院级科研课题管理规定如下:

1.   我院教师所承担院级科研课题在研期间需每年在院内做研究进展报告一次,由课题承担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主持。要求面向院内教师,并需提前一周将报告时间及内容交院办存档。

2.   我院教师所承担院级科研课题结题前需做结题报告一次,由课题承担教师所在教研室主任主持。要求面向院内教师及学生,并按我院科研处相关规定邀请主管院长及科研处人员参加。报告时间及内容需提前一周交院办存档。

3.   我院教师所承担院级科研课题结题时需提交研究进展报告会及结题报告会记录,课题研究成果,以及教研室对该课题完成情况的评价方可结题。

4.   我院教师所承担院级科研课题的中期检查报告及结题报告需在系办存档一份。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36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