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务工作/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322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申晓玲做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立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申晓玲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10个确定”、“14个坚持”和“13个方面的成就”之间的相互关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入我校全速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刘颖勋

审稿人:贺立艳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