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两会”知一二

   2016316日中午12:102014级生物科学班召开了以两会为主题的班会。

   团支书关天羽宣布班会开始。热烈的鼓掌过后,多媒体大屏上便呈现了有关于两会的基本概述和深远意义。通过观看,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初步了解“两会”后,“两会看点”、“两会部分提议案”、“两会公告”、“从两会看大学教育与大学生就业”、“知名公司的选贤标准”、“从两会关注弱势群体”、“受调控影响对防地产人才的学历和能力要求提高”等内容也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通过观看短片《煮熟的鸭子怎么就飞了》了解了大学生就业的现状、通过观看《文明》理解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意义。班会期间,郭冠霖、刘志伟、张潇杰、叶明珠、张丹丹等同学先后上台发言,团支书关天羽也设置了一些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的小奖品。

   

两会主题班会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也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