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节“科学小讲堂” 走进甘河初级中学

  2019年5月8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科学小讲堂”活动之四——走进甘河初级中学。

  该活动分别由生物与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及经管学院等组建五支队伍,从理想信仰、中国梦、生态保护、生物学发展等方面为甘河初中的同学们详细分享自己心得体会,阐释了笃学专业知识,涵养道德素质,提升知识水平的重要性,更是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践行,积极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激发贫困学生向上、向善、向好的内动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科学小讲堂”学习载体,以“十九大精神”为背景,以“两个扶持”为立足点,以“科技圆梦”为主旋律,以“专业+公益”为基础,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环保、弘扬科技的浓厚氛围,自2019年3月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全校广大师生好评。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