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丰泽园老年公寓志愿者活动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于10月26日到丰泽园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老年公寓后,不仅为老人带来即兴的唱歌和跳舞表演,还陪他们回忆过去,畅想未来。老人们看着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伴随着时光的流逝,本次志愿者活动便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能懂得老人在精神上所需要的陪伴。在此,小编也衷心地祝愿丰泽园老年公寓的各位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每天开心。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