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创业孵化基地

  为了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和了解,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11月1日下午4点10分在西安文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和学习。

  

  基地的相关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运营情况,以及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团队所创造的创新项目,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优秀的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相关的创业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基地负责人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敢于创新,敢于拼搏,敢于想象。

  

  

  创业孵化基地是一个非常好的实现梦想的平台,基地有充足的资源可以为有想法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希望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能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提升自我,实现梦想。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视野得到了扩展,了解了创业的相关程序,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更详细的规划和目标。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