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益行环保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环保社组织同学们于十一月六日下午在学校附近的社区领南郡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向居民们提出垃圾分类的相关问题并做出对应解答,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并派发垃圾分类主题小书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同时也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培养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