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第十三届体操比赛完美落幕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集体主义思想,展现良好的班风班貌,我校于2019年11月20日在东操场举行体操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努力练习体操,学长和学姐指导,同学们也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形成了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比赛时,各学院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同学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最后,此次比赛在颁奖仪式后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体操比赛,同学们的体操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班级的凝聚力也大大增强。此次比赛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对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得成果的肯定。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