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党团活动/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对科研创新的兴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添砖加瓦,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z2009进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学生积极响应,据悉本次共有21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

  

  该次评审会由我院教学副院长王子见老师主持,评审老师为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整个过程分为答辩环节和评审环节两个阶段。学生答辩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各位参赛选手向在场的评审老师和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观点与对所参与项目的理解和思考,面对评委老师的回应积极应答,从容不迫,受到了在场老师以及同学的一致认可。

  

  

  我院教学委员会的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参赛学生对项目的详细介绍,并对研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期望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表示受益匪浅,大会在这样友好的交流氛围中落下帷幕。

  

  评审环节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的委员进行评分后,综合排名确定最终次序,结果公布如下。

  


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 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电话 : 029-88241902邮编 : 710065

Copyright© www.lzcu.edu.cn .com All Rights Reserved.